站内搜索:

我校旗山校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综合楼获2021年度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和“榕城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

作者:2022/04/11 10:46

  近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和福州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分别公布了2021年度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和“榕城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我校旗山校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综合楼项目位列其中。

我校旗山校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综合楼是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建的一栋集研究、培训、交流为一体的教学综合楼,可以满足福建省基础教育的学科交流、科研培训、学术会议等多功能需求。该项目于20199月获福建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20201月开工,20217月竣工,总投资9997万元,总建筑面积为25951.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357.2㎡,地下建筑面积为4594.0㎡。建设期间,在学校党政的关心指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基建处协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建单位,牢牢把握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三要素,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最终获批2021年度福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和“榕城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