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2024/02/05 12:44


25,基建处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深入仓山校区长安山地灾修复点、旗山校区五期生活区学生公寓(河东南区1-3号楼)等在建工地,开展春节前施工、消防等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处领导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团队施工汇报处领导指出,春节停工前要守好施工安全这把关,坚持一如既往的安全高标准,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停工前要做好围栏工作,使各施工场地处于封闭状态,对安全事故易发位置做好额外的围挡措施及安全提醒;假期要开展科学合理的安全管理,做好值班工作,定时巡查施工现场;要提前做好节后复工准备,争取尽早复工,确保各项目施工进度,保障按期竣工。

基建处还联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前往旗山校区理工楼(东区)废水处理站开展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废水处理站灾后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针对修复过程中设备维修更新和位置调整、周边防护绿化及改造管道设施等配套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基本予以现场解决。   




                                                                               (基建处)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