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10KV变配电工程设计(含预算)招标答疑纪要

作者:2020/09/10 09:44

各投标人:

招标人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研究生教学科研综合楼10KV变配电工程设计(含预算)招标公告》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 :招标公告“一、项目设计服务内容、要求:4、根据设计图纸进行10KV变配电工程的预算编制,由有效的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报告;”请问有效的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报告,是由贵校负责出资找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报告,还是由投标单位负责出资找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报告。设计单位出具预算报告是否满足。

答:(1)由投标单位负责出资找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报告。(2)报告需由有效的造价咨询资质单位出具,以单位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为准。

2、问:招标公告“一、项目设计服务内容、要求:按建设单位(下称甲方)及本工程建筑电气设计的末端用电回路及容量要求进行本工程10KV变配电工程设计,负责本工程10KV变配电工程的电业局相关部门的审图要求,并确保审图通过;并通过单体建筑设计单位的核准。”根据电业局相关部门的最新规定已取消10KV变配电工程的审图制度及通过单体建筑设计单位的核准;投标单位可否根据建设单位及单体建筑设计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设计,并由建设单位确认出图。

答:(1)10kV双电源专用变配电项目需要送审,由电力公司会出具审图意见单,拿到审图意见,并按审图意见修改到位可认定为审图通过;(2)中标单位按单体建筑设计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设计,设计完成后需经单体建筑设计单位再次核准。

二、当招标公告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作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

20209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