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14-18#科研实验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监理服务项目采购招标答疑纪要

作者:2020/08/24 09:16

各投标人:

招标人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14-18#科研实验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监理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现场3名监理人员资质有无具体要求。

答:总监、专监必须是有机电专业资质人员,另一监理人员机电、房建、市政均可;人员必须按甲方要求根据现场情况在岗履职。

二、修改部分

开标时间调整为202082710:30

三、补充部分

答疑时间:2020年8月25日前需将疑问函加盖公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120913572@qq.com,过期不予受理。

四、当招标公告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作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

2020824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