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基建处和资产管理处赴福建工程学院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专题调研

作者:2022/10/22 04:04

1021日,为推进旗山校区五期生活区学生公寓建设工作,基建处处长黄荔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钟蕊带队赴福建工程学院和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调研和交流。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范红雷、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处长艾松军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两场调研会上,双方就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和具体实施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方能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校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加强了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推进旗山校区五期生活区学生公寓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