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党支部和环境与资源学院青松党支部联合开展 “结对共建促交流 同心共融谋发展”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2022/10/17 1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稳定政治责任落深落细落实基建处党支部和环境与资源学院青松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促交流 同心共融谋发展”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宿舍走访送温情  关怀学子心联心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支部党员共同走访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宿舍黄荔钦处长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学们对学校、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成长、早日成材。黄荔钦处长表示基建处始终把同学们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以后工作中将尽最大努力不断优化校园环境,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温馨、便利的校园生活环境。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促成长

基建处党支部和环境与资源学院青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针对青年学生党员关心的成长成材、平衡学习与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黄荔钦处长鼓励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胸怀大志勇挑强国重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收看二十大开幕  凝心聚力共奋进

全体党员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回首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未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以建功新时代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