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实验幼儿园旗山园区揭牌暨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2022/10/13 08:22

仪式于10月12日在我校实验幼儿园旗山园区举行。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屿镇党委书记樊学双,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晓华,我校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郑家建,以及共建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旗山园区揭牌,郑家建、郭晓华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王长平在致辞中表示,实验幼儿园旗山园区的投入使用,既是我校优化校区功能布局,改善实验幼儿园办学条件的重要保障,也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补齐福州高新区基础教育短板号召,解决片区适龄儿童就近接受优质学前教育需求的务实举措。与福州高新区共建办园,是校地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享共赢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希望实验幼儿园充分依托高新区资源禀赋良好、区位环境优越、高新技术密集等优势条件,加快提升旗山园区办园质量,着力推动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向高新区拓展,促进区域基础教育优质特色发展,为深入推进福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学双表示,高新区与福建师大已在人才引进、合作办学、安全治理、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方面广泛合作,希望以本次共建为契机,本着“校地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福建师大附属学校的孵化、带动和辐射效应,吸引更多教育领域的高层次人才落地,为高新区培养更多优秀教学团队,不断促进高新区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在科技、产业、民生等更多领域共商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携手共建一流大学城。

 




                                                    (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幼儿园)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