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2022/09/21 04:41

9月21日,学校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校领导通报了分管领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和拟采取的防范、整改措施,强调要针对当前的形势、态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严实精神全力做好抓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潘玉腾代表校党委,就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聚焦意识形态领域,抓安全、保稳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三早”要求,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各领域相关工作,教育引导师生自觉维护安定稳定的政治环境。二要聚焦隐患源头治理,抓安全、保稳定。迅速组织开展拉网式摸排,建立风险隐患问题清单、人员清单、责任清单,及时整改落实。三要聚焦整体协同联动,抓安全、保稳定。强化校院联动、部门协同,确保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领域安全责任一体落实。四要聚焦疫情防控工作,抓安全、保稳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师生教育引导,把好重要关口环节,筑牢校园防疫屏障。五要聚焦履职尽责担当,抓安全、保稳定。校院两级领导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亲力亲为、严抓严管,确保校院两个层级的领导体系、指挥体系、应急机制正常运转。六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抓安全、保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工作落实,对消极懈怠、不推不动、落实不力、失责失职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