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检查公房调整方案落实情况

作者:2022/09/07 03:28

9月6日,校领导陈庆华、林月恩带领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公有用房使用调整方案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旗山校区人文楼、科研实验楼,实地了解相关单位公有用房腾退、搬迁进程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校领导指出,在科研实验楼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基础上,学校全面统筹优化公有用房资源配置,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和“三提三效”行动方案,积极推进公有用房搬迁、腾退和装修工作,极大改善提升了学校的科研创新环境和条件。校领导强调,相关单位要对照既定计划,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攻坚再发力、推进再提速,尽快全面完成搬迁、腾退和装修任务;要坚持“一盘棋”思维,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整体联动,突出共享共用,统筹安排空间布局和功能分配,全面提升科研支撑水平和能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