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吴剑锋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2022/08/25 05:16

824日,副校长吴剑锋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赴旗山、仓山校区检查暑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科研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仓山校区教工餐厅加固改造工程、协和学院东侧学府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等工地现场,全面、深入的检查了施工安全、水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剑锋强调,要高效推进校园各项工程,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人物环境同防,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持续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