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娃娃班临时校舍、原行政楼和艺术地区旧楼消防改造工程消防设施设备全面检测服务项目采购招标答疑纪要

作者:2020/09/03 11:14

各投标人:

招标人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娃娃班临时校舍、原行政楼和艺术地区旧楼消防改造工程消防设施设备全面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 :采购公告附件第四条第2点中提到的“福建消防技术服务维护保养检测四星级资质”。此为建筑投入使用后委托第三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建筑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检测,并非建筑竣工验收前的消防检测,且是由消防总队主导,同时该项目的规模在日后进行消防维保所需服务机构提供的星级资质无需达到四星级。该要求是否适用于本项目,可否省去?

答:本项目要求福建消防技术服务维护保养检测四星级资质。

2、问:采购公告附件第五条第3点中提到的“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福建省住建厅目前暂无颁发消防检测的相应资质证书,而是以在住建部系统入库为准,可在相关网站上截图或下载相关文件,提供检测公司在住建系统的入库备案证明。我司以此提供证明可否? 

答:可以,可在相关网站截图或下载相应文件,提供检测公司在住建系统的入库备案证明,并加盖公章作为证明资料。

二、修改部分

3、问:采购公告附件第二条中提到的“本价款包括但不限于检测费、设备款、运输费、保险费、税费、验收费、更换费用、维护保养等一切费用”。本项目为建筑竣工验收前的消防检测,是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建筑竣工后的消防设施及消防安全进行检测服务,应不包设备款、验收费、更换费用及维护保养等费用,此处是否有误?

答:原招标公告第二条修正为:“本价款包括但不限于检测费、运输费、保险费、税费等一切费用,即甲方按合同支付合同价款外,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4、问:采购公告附件第五条第2点中提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项目应为由住建部门主导的建筑竣工验收前的消防检测,消防检测公司属于服务类,是否可以不用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答:采购公告附件第五条第2点修正为:营业执照、纳税人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当招标公告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作为《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

202093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