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综合科   22867523

1)负责基建处务会议记录,起草和印发会议纪要与请示、报告文稿、总结、计划等文秘工作。

2)负责校内外来往文件的管理与印发。

3)负责基建处公章等印鉴的管理、使用工作。

4)负责对校内各职能部门的联络,校内各种文件等报送工作。

5)根据学校的安排,负责各科室办公用房的调整,办公用品与设备的购置等行政事务工作。

6)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负责本处人员的考勤和经费报销等工作。

7)负责公务派车、接待、网站建设、宣传、信息公开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施工管理科   22867526

1)严格执行学校建设各项规章制,负责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与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及相关部门共同协作,确保建设项目依据合同或协议约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2)认真熟悉工程项目的施工图纸、施工合同(或协议)和招投标文件,负责组织施工图纸会审、技术交底

3)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场地三通一平工作

4)负责建设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跟踪管理,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认真执行施工合同、监理合同以及有关文件规定

5)负责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做好隐蔽工程的验收及各种签证工作。

6)参与工程项目分部、分项验收,组织竣工验收。

7)办理竣工项目固定资产交接工作

8)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收集、分类归档及管理工作。

9)督促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保修期内工程回访、保修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工程造价科   22867516

1)根据建设项目的特征及设计文件,负责组织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

2)负责建设项目的招标等工作。

3)负责组织建设项目所需的材料、设备、建筑构配件的询价工作。

4)根据施工单位报送、经监理单位审签的工程进度款资料,施工管理科共同对进度款进行审核。

5)参加并审核建设项目现场签证。

6)负责办理建设项目竣工结算。

7)负责移交建设项目的造价资料。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工程规划科   22867525

(1)负责学校新建、改扩建工程报批、报建等前期工作。

(2)负责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

(3)负责与省、市、县教育、发改委、规划、住建、消防等相关政府行业管理部门联系。

(4)负责办理工程规划、消防、人防、园林、环保、交通等行政审批。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