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2014/06/24 12:13

基建处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22日,基建处召开会议,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传达贯彻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基建处处长张振华主持会议,基建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振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黄汉升、副校长王长平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基建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要结合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然后张振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和政协第十二全国委员会会议精神宣传提纲,并就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做了具体要求和布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