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基建处赴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2022/10/05 03:54

为加快推进基建重点项目建设学习兄弟高校在高层学生公寓建设、管理中的先进理念和方法105日上午,基建处处长黄荔钦带队赴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开展调研交流。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范红雷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范红雷就高层学生公寓的校园规划、建筑规模、使用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高层学生公寓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双方参与调研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员围绕高层学生公寓的人员管理、消防安防一体化管控、宿舍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荔钦处长对福建工程学院基建处传经送宝予以感谢,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福建工程学院在高层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切实做好高层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