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李宝银书记一行莅临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2019/04/03 09:31

42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超凡、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叶龙一行到基建处调研和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荔钦处长向李书记一行汇报了基建处的在建项目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针对基建领域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李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基建处业务和党建工作,要求基层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发挥基建人“多干少说”的老黄牛精神,多做实干家,少做评论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条件保障。李书记还对基建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抓政治理论,引领业务工作;二要抓理论学习,在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学习基建业务知识;三要抓业务工作,挂施工图、作战表,将基建业务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抓廉政建设,确保基建各个环节都能规范操作;五要抓制度完善,强化监督和管理。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也肯定了基建处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