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师大赛区五场两馆改造项目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P8户外LED全彩显示屏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事项的补充说明

作者:2015/07/10 03:59

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师大赛区五场两馆改造项目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

P8户外LED全彩显示屏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事项的补充说明

针对原招标文件P8户外LED全彩显示屏技术参数标准或定性要求内容表修改如下:

1、针对原表序号21部品、项目名称“防雷器”修改如下

部品、项目名称:防雷器修改为防雷系统

技术参数标准:

21.1 最大持续工作电压UC:385VAC;电压保护水平Up:1.8kV;限制电压Ures(5kA):1.3kV;标称放电电流In(8/20μs):20kA;最大放电电流Imax(8/20μs):40kA;监测内容:防雷、断路器、市电、网络运行等情况;支持:手机、电脑客户端查看,GIS在线综合运维管理;传输模式:无线有线双模式可选择,内嵌GIS系统模块;告警模式:短信、邮件、声光;设备可扩展:红外、漏水、烟感、门磁、雷电计数、雷电流值计数等监测;系统功能:强大的GIS展现界面,第一时间了解设备故障具体位置,防雷设备时时监控防雷设备运行情况,如监测到防雷器损坏时发出警报;防雷保护空开如跳开,防雷器停止保护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提示维护相关人员及时恢复空开让防雷器正常运行保护工作,雷击计数和具体时间通知维护人员及时对相关设备进行巡检,可同时对红外、漏水、门磁、UPS、市电、温湿度等相关信号采集告警;通讯设备功能:开关量输入检测、网络通信、短信功能模块、继电器输出功能模块

21.2系统具备GIS智能云防雷运维,需出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1.3出具省级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在线式电源防雷箱的检验报告,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针对原表增加序号32部品、项目名称“移动控制系统”修改如下:

部品、项目名称:移动控制系统

技术参数标准:

32.1 无线连接,移动控制;图像化预览,可视化操作;亮度、音量任意调节;支持多屏同步;列表编辑;画中画、四分屏、九分屏;内置卡拉OK娱乐系统;

支持字幕、PPT、WORD等编辑播放;自带录像,同步编辑功能。

32.2 需提供原厂商产品彩页,功能必须符合技术标准。

32.3 具备一种配合IPAD终端使用的显示屏中央控制器的技术,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2.4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招标人不排斥投标人针对原表增加诸如下述内容(不加分不扣分):

1)故障告警系统:

技术参数标准或其它个性化内容如下:

显示屏定义故障内容到软件分析库后,快速发现设备故障,一键定位告警源;支持声音告警、短信告警、邮件告警、文字告警、图形告警;可以实现设备分级告警、统一设备不同重要等级可设置不同告警级别;快速探测设备运行状态,缩短故障发现时间。

需提供原厂商产品彩页,功能必须符合技术标准。

需出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智能控制电柜:

技术参数标准或其它个性化内容如下:

智能控制电柜:60KW ;快速便捷实现显示屏应用环境数据监测和电源控制的综合管理平台;支持多样远程控制(提供PC上位机、触摸屏图形终端、现场手动控制三种控制方式以保证整个系统的便捷可靠性);采用多步逐级上电并能远程实时监测各通道运行状况,减小大负载对电网瞬间的冲击,有效地保护了显示屏体的工作元件,延长了屏体的使用寿命;当系统监测到电压电流异常时,在触摸屏图形终端及PC软件上自动弹出警告信息;当系统监测到检测区内温湿度异常,在触摸屏图形终端及PC软件上自动弹出警告信息;屏体内安装烟雾探测器,系统监测到异常,在触摸屏图形终端及PC软件上自动弹出警告信息;屏体维护间内安装入侵探测器,系统探测到入侵信号,及时在触摸屏图形终端及PC软件上自动弹出警告信息;

需提供原厂商产品彩页,功能必须符合技术标准。

需提供制造商ISO9001、ISO14001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其余要求同原招标文件。

                                                                                                                招标人:福建师范大学

                                                                                                                时间:2015710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