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2018/02/01 04:15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机关民主生活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师委机关2018〕1号)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18126日上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书记黄荔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和材料,并对支部对照检查总结和处级干部发言提纲进行审核把关。会上,首先由黄荔钦同志作基建处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总结,再由各个党员依次发言,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以查找问题和差距为重点,结合收集的的意见、建议,反思精神状态、作为与效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思想上寻找根源;针对问题、差距,明确本人整改方向和重点,提出相应举措。最后,党支部还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和党员评议活动。

黄荔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把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尤其是在接下去14-18号科研实验楼建设中,下决心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用实招推动工作成效提升,凝心聚力,为学校基建事业发展发挥先导、鼓劲作用。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