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布置在建工程防御风雨冰冻工作

作者:2018/01/09 03:18

2018年1月5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大风天气的紧急通知》。2018年1月7日,福州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全市风雨冰冻防范工作。此次低温雨雪大风天气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将对福州市造成不利影响。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1、强化监测预警,今明两天南部地区还有大到暴雨,并且伴随着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因此要加强排查。2、突出做好地质灾害防范,特别注意防范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3、严格落实应急保障措施,要结合各自职责,切实做好防御暴雨、低温冻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应急情况和灾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果断有效处置。4、强化监督检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检查督查,特别是基层末梢,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予以严肃问责。

2018年1月8日,基建处根据上级部署,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检查,要求各项目组:一要切实做好防御暴雨、低温冻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应急情况和灾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果断有效处置。二要切实加强检查督查,特别是施工的每一个末梢,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施工和监理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予以严肃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