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建处开展基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2018/01/03 04:42

2018年1月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基建施工安全生产基建处开展我校基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专项检查行动,赖忠泉副处长、林述喜总工等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旗山校区13号科研实验楼、领先楼工地,主要是落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包括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及在岗履职、建筑施工用电用气措施、作业人员安全保障、临边防护设施规范搭设、施工消防用品及特种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

    赖忠泉副处长指出,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总体状况较好,但个别项目在消防用品配备不齐全用电不规范等方面还有待加强,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加强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版权所有 © 2010-2015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00146号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